close

IMG_6213(1)  

ELF一定很清楚這間店舖,

但其他fans可能會不太了解WHY STYLE是什麼?_?

WHY STYLE其實是Super Junior的藝聲在韓國的眼鏡店,

你一定會奇怪為何我買的是防塵塞,

這問題你就是問雲蟈蟈啦,

他原本只是銷售眼鏡,

但後來拓展至防塵塞、手鏈、頸項鏈款眼鏡掛鎖匙扣等等等(雲蟈蟈應該還在努力拓展XDDD)

IMG_6215(1)

由於此店在韓國,一直也沒有機會購買。

雖然淘寶網上也有賣家出售,但始終感覺有點危,

而且Y Style一直有授權給中國站子Woonvoice雲音,但運費算起來不化算。

在十月得知Woonvoice開設香港區代購時相當激動!!

十月的最後一天才截數,

但我十月中已經入數了。

(平時的我不接近截數日子,也不去入數的....)

入數日到交收日已經等待了兩個月啦(咬手帕)

F&B  

當初在藍色防塵塞和粉紅色防塵塞猶豫了好久,

最終參考朋友意見後決定了藍色!

IMG_6226  

moc拍照我覺得自己把這防塵塞拍得太美了moc轉發

 

插在手機看看感覺如何~~

IMG_6235(1)  

IMG_6234(1)

我真的覺得自己把防塵塞拍得比實物還美,

燈光果然很重要din撞墻

其實實物也好美~

好喜歡!><

IMG_6222(1)  

還記得在第一張相出現的這包東西麼?

這好像是woonvoice給第一代訂購者等待許久的補償,

算是小小心意吧~ :)

IMG_6223(1)  

原來是雲音出產的週邊--白雲行李牌和雲音YSTYLE名片~

話說我一直很喜歡雲音出產的白雲週邊,超喜歡這舊白雲的表情!din親親

行李牌的白帶印着WOONVOICE♡YESUNG,但相機拍不到...

IMG_6224(1)

話說交收時看見Y Style的小膠袋時蠻驚訝,

我以為團購了就不會包括的嘛,

可惜這膠袋的質料比較薄,

我把防塵塞和小禮包放進了小膠袋,

之後才發現膠盒的角把膠袋弄了很多小洞和痕跡T^T

建議想完美地收藏這小膠袋就不要放東西進去啦,是我白痴了.....

IMG_6219

IMG_6220

看到不?T T 

 

最後附上Woonvoice的連結~
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woonvoice

Woonvoice香港區f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oonVoice.HK

 

arrow
arrow

    blu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