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踏進韓國內愛豆(Idol)飯圈之後,

發現飯們很喜歡自行印發卡片和手幅來派發給飯~好喜歡

卡片和手幅的質地也分很多,

卡片可以選擇印刷最常見的防水啞膠,半透明磨沙的PVC等,

而手幅的質地我也不知該如何形容,

我只會把手幅分類為會反光和不會反光的。 :P

 

IMG_6130(1)

這次拿到的應援物和卡片~好喜歡

看着這張圖,感嘆印刷這些東西的飯很有錢,

很多派發者也是拿着一大盒/一大袋派發的!!!

不過明白派發者的心意&希望更多飯可以拿到,

所以我絕大部份只拿了一份,而且只拿自己家的。

不過我也不小心拿到EXO家的....(沒有拍攝在照片裹)

看見排隊的人都是拿着ELF的應援物嘛,拿到手才知道是EXO的KAI.....糾結

EXO飯不用搶心,我把它存在得好好的~

 

今次拿卡片之旅,排足了我一年要排的隊,din抓狂

在昨天去完機場接機之後,

今天再去排隊拿了一整個下午的卡片,

雙腳真的超累!!din白旗

這裹每一張卡片也是燃燒生命去拿的!!

 

上面的大圖看不清吧!

來細緻圖(其實只是分開幾部份拍攝)

IMG_6145(1)

左上的扇,是Q版的SPY~

右上的兩張手幅很明確是反光手幅來的,

而且質地比較堅韌~

左上角是SM出產的SJ官方氣球!!!!

想不到我可以親眼看到,

而且親手拿到~~

Yeah!!din轉轉

SJ官方氣球有個很特別的地方--ELF(fans 名)的字體大小是大過Super Junior(組合名)

吹起來是這樣的~

[CR:SJ_feat_ELF

 

既然說到藍家的官方氣球,也看看其他家吧~





再次回到卡片處~

IMG_6141(1)IMG_6142(1)IMG_6143 
相比一些大神來說,
我只拿了約100多張,
但也要找地方好好安置它們。
在Jusco Living Plaza找到了A4 SIZE的卡本簿,
有藍色,灰色和透明選擇,
$12一本
每本可放100張。

IMG_6210
上次在SS4 in 澳門的卡片也可以好好存放~
 

IMG_6211IMG_6212  
打開來看超霸氣的說!

它不同於其他卡片簿,
前後頁的同一格只可以放一張卡片,
所以卡片的前後也可以看到,
這個地方超好!

雖然不知道下次參加super show是什麼時候,
但我也買多了兩本卡本簿作為後備~
害怕Jusco Living Plaza賣完了就不再入貨:p

arrow
arrow

    blu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