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ELF把''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S4 IN JAPAN''的演唱會DVD部分的的影片上傳了油管(utube),

我這些草根當然要趁機欣賞,

而且上傳的畫面像素也超好,

是1080P~飛個吻


隨意門請按此->網址

 

那位飯現在只上傳了KYOCERA DOME OSAKATOKYO DOME 這兩個場地的演唱會,

但已經有67段片~好喜歡


[SS4 LIVE in JAPAN] KYOCERA DOME OSAKA

YOU & I 的他們也好可愛,所以做了數張動圖,

由於影片來源是LoveRiverSilver,

所以我沒有加上了我的ac name,

而且盡量保留來源者的名字,

很感謝那位勞苦功高的飯~ :)

 

銀赫oppa說無論發生什麼事也要笑~xb自信


所以我現在買不到2012 MAMA的票也不要傷心,

見不到他們也不要upset:),

要像銀赫歡樂地笑,好運才敢你的門:)

you&i 

 

圭賢這表情像流落了荒島多天,

偶看天空有直昇機飛過,

所以不停大力揮手。偷笑

(好運!好運!看見到我嗎?淚流滿面)

you&i(k&s)  

 

 東海一看見鏡頭又使勁地賣萌moc拍照

you&i(dh)

 

始源果然是紳士,有你在,成員也不怕啦~~

you&i(3)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美麗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六輯B版終於到手,

其實是我終於肯去拎,

下一篇文章應該是B版開箱文,

但關於何時POST文這問題.......(望望天~)

喂!!!!2012年也快完結了

 

arrow
arrow

    blu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