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與好友(也是ELF喔)終於看了I AM 這套SM家族電影。

因為我們是跟西柚家族包場,所以不用事前到場買票。

這次也是我倆第一次到德福的MCL看電影,原來戲院很接近地鐵站,我這路痴也很容易找到了路。

 

以下為I AM後感(小心有劇透,內容不跟次序)

1.我與好友看完這套電影後的感覺就是看完了,不過不失,沒有特別的激動。

 

2.由於這套電影的內容是建基於SM TOWN IN MADISON SQUARE GARDEN,所以我的感覺好像看了一部精華濃縮版的SM TOWN。

 

3.成員們的內心獨自不多。

 

4.在網上看到有人寫 ''I AM = 50% SNSD, 15% SHINee, 15% DBSK, 10% Super Junior, BoA 5%, Kangta 5% (cr: natechuly) '',雖然少時的片段的確是比較多,而且包括了開場及結尾,但絕對不是50%的壟斷狀況,而且我也不覺得Super Junior的片段得10%這麼少,而且I AM 是有播放f(x)的片段。不過當然成員們的播放量一定不平均,以SJ為例,記憶中銀赫的片段最多(建議赫飯去看喔),其餘成員的播放量也差不多,少時的情況也是這樣。

 

5.I AM播放了3首SJ的歌,分別是Mr. Simple、Sorry Sorry Answer(K.R.Y) 及Sorry Sorry 。舞台表演加了慢鏡的效果,很帥氣。

 

6.加插了少許圭賢發生車禍時的新聞片短,神童說起感到成員們也很重要。

 

7.厲旭當初聽到Sorry Sorry時感覺這歌曲很奇怪。

 

8.有播放SJ出道舞台的片段,好像只有東方神起沒有播放。(可能因為JYJ三人也會在片段內,但又不可以播放有他們的片段,刪掉他們是很麻煩,所以直接SKIP了)

 

9.厲旭說起自己當練習生的時間只得2個月,感到慚愧,所以出道時只有他沒有哭。(我猜想厲旭因此而特別明白圭賢當初加入SJ的心情)當他回憶此事時哭了,晟敏拿紙巾幫他抹眼淚。(這動作很溫馨)

 

10.完結段時特赫很愉快地吵鬧,但聽不懂他們所說的笑話。

 

11.我以為完結時,字幕出了AND,我以為SM打錯了字.......(我想起了利特所說的''不是End,而是And''),原來是想說SM不會停止,還播放了5秒EXO的練習片段,坐在我身旁的妹子很激動(但當SHINee&圭賢出現時,她也很激動,所以不知她的本命是誰)

 

12.以世界各地不同的fans模仿組合跳舞的片段作為完結,並以代表了各團顏色的星群佈滿了全宇宙,再次顯示出SM想征服世界的野心。

 

13.票價$75;片長117分鐘;設有中英文字幕(不過某些中文與英文的意思也有頗大的差別,不過沒影響,因為我們主要看的都是中文)

 

14.在這麼大的熒幕前看到自己喜歡的idol也頗特別,我認為是值得去看。(但不會令我想再看多一次的)

 

以下的海報是連憑票換領,還有卡片(部份是來自廣東的站子--Blue Blossom),一個氣球和一個手指燈。Thank you 西柚家族的包場!

 

2

I AM 電影購票隨意門(請按)

I AM 簡介

韓流明星的努力與熱誠已經席捲全球,成功俘擄萬千粉絲的心,SM Town乘勢推出首部自傳式電影《I AM.》,當中包括旗下藝人Kang Ta(安七炫)、BoA、東方神起、Super Junior 、少女時代、SHINee、f(x)。電影除包含了2011年於美國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 (Madison Square Garden) 上演的《SMTOWN LIVE WORLD TOUR in New York》精彩片段外,還輯錄了他們日常生活、後台排練、甚至當初參加選拔時的絕密片段。「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」,《I AM.》會是大家前所未見的SM Town背後的真實故事。電影呈現了各藝人攝人魅力背後的努力和辛酸,每一位都必須經過練習生的刻苦生涯,長年累月的嚴格訓練後才成就出今天台上華麗的表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