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 November 2013

粉紅色 X Hello Kitty (少女心~)

姐從台灣帶來的草莓芝士蛋糕at谷八雪精靈,

其實原本是想帶半熟蛋糕,但蜂蜜半熟蛋糕賣光了,

職員說這個也是,回家一刀切下去...很明顯是芝士蛋糕(暈)

雖然這cake口感幼滑,滿滿芝士味,不會太膩,

但我想吃半熟蛋糕啊!!!

為何香港沒有店賣???求引入!!!

 

 

21 November 2013

草莓味的牛軋糖at糖村

酸酸甜甜好好食(((o(*▽*)o)))

而且還有草莓果肉~

(怎麼連續兩張相也是草莓xD) 

PS.但我還是喜歡果仁味多一點;p

 

 

23 November 2013

新文具新心情~

看見很多文具控大神親臨這間由車房改裝的文具店--禮拜文房具tools to liveby(和禮拜同音),

得知姐去台北,當然推薦了此店~

BTW,現在科技太方便啦~

姐在現場拍照send whatsapp問我要那款筆,

在香港的我就只需要動動手指,

打數字,得文具~xDDDD

 

 

接上

鉛筆? 鉛芯筆?

Mark's Days

這筆還有個特別的名--tous les jours mes stylos(我每天的筆).

支筆每一面還寫了星期一至日的心情小語,

如星期一看套電影,

星期三閱讀本愛情小說,

星期四寫首詩。

Just like being a 文藝小青年!xDDD

PS.好喜歡這種木材筆身的筆~

 

 

接上

這枝波點原子筆也是木材筆身的,

牌子名還燙金,

可愛得來又優雅~

PS.如果香港有多些特色的文具小店就好了(發夢去)~

 

 

25 November 2013

韓燒,但主題是甜品~

肉吃了數件已不想再,看見甜品肚子立刻變空。

甜品食了三round,食到比人趕走!XDDD

香港晚上放題絕大部份限時2hrs,

這間放題時間一到就分毫不差地整理餐桌,準備迎接下枱客人,

雖說你情我願,很多放題也是這樣做,

但口中還着蛋糕.....心情就有點掃興....

 

 

27 November 2013

RoundTop拿上手才知道多貴(X) 迷你(O) > < ~

明明是在金石堂以75折買下依然覺得貴啊......

可能因為之前沒看過實物,也不知道得5m,

收到實物時我還以為買了mini版,上網查才確定此RoundTop無別(我知我很白痴了xDDD)

 

接上

但真的很可愛和精緻,是不是?!!!:)

希望有空寫篇獨立文介紹這班孩子給你們~

 

又老一歲了!!(大哭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lu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