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TEXHK 
  

MTEX in HK終於開始啦~撒花
其實沒有想過第一天就去了,
剛好晚上有事順經灣仔便去誠品,
原本還怕要排隊,
因為看見網友說當天早上排了很多時間才可以進場,
幸好一到達就可以進場,
不用排餐矇xDD 

MTEXHK2  

MTEXHK3  

未踏進九樓正門就已經看到天花懸吊着滿滿的mt,
滿地也貼上了七彩的mt,
超熟悉的mtex佈置,
心情立即變得超興奮~給勁

MTEXHK15  

扶手電梯也貼滿波點~好喜歡

 

MTEXHK7  
整盤滿滿的紙膠帶不停向我伸手說帶我回家~好愛哦

 

MTEXHK8  
一些日本展的限定款在現場也有售賣~



MTEXHK6  
整面牆貼滿了紙膠帶!!好愛哦

 

MTEXHK5  
左邊五款就是香港展的限定款式,
但我到埸時金魚和幸福粉紅(它是叫這名字的...)已經賣完,
完全沒想過首先沒貨的是這兩款。(但誠品第二天就立即補貨了~)

MTEXHK4

其實場地有點小,
手作區和貨物區也是在同一個area。
不過誠品的店舖面積不大,
所以也不難怪。

 

但場地的大小與我錢包的瘦身速度是完全無關,
原本我只是想買兩三捲,
結果over budget超多耶好囧

MTEXHK9
至少有一個免費的扭蛋,
扭蛋原價也要25元,
而且展內售賣的紙膠帶比平時的價格低,
沒有那麼傷~(<--自欺欺人)

雖然銀包已經大傷,
但我覺得仍然會再去.....(沒骨氣的我)

之後再開一篇文說說我的戰利品~

 

MTEXHK10  
場內放了不少傳單介紹紙膠帶
目的讓更多人陷入這深坑

MTEXHK11  
MTEXHK12  

MTEXHK14
部分內文~

 

誠品會將mtex展的最新消息發佈在fb page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slitehk?fref=ts)
剛剛點進一看,
原來hkd300滿額贈扭蛋已全數贈完,
如果想抽扭蛋特別版就要單購~(hkd$25/次)

 

戰利品文再見~

 

延伸文章:

[文具]mt下一個海外展是香港啊!!!!!

[文具]華麗麗的戰利品們in日本紙膠帶mtex香港展~

[文具]封面發黃?公仔太低能?用紙膠帶改造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blu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