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uper Junior官網中的十個白點已經全部已填滿,這也代表了十成員的預告照已經全部公開。

 

五輯的風格是色彩繽紛,顏色非常鮮豔,衣着極為前端和大膽,若忘記了請search利特五輯預告照(我相信應該沒有飯會忘記-_-||)

六輯是充滿古典氣氛,具有希臘神話的風格,與五輯截然不同!

 

這次很多成員的預告照也驚艷了我,

特別是利特和晟敏!

 

初得知利特五輯和六輯的預告照的時候,我也不相信相中的是利特,

前者是接受不了他的髮型和衣着;後面是驚訝他的美艷。

 

當我第一眼看到晟敏那張照片時還心想,

這是SJ的那位成員?這麼似女生,還是其他新聞照?

真的好漂亮!!

 

 因此,我整了利特的ICON &晟敏的六輯海報。

leeteuk6輯ICON

 

晟敏6輯  

 

一句話總結:我好喜歡這次的風格!!~~~

arrow
arrow

    blu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