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g

這圖是在官網自己截下來的,好喜歡這次官網的style,很有feel,對不對?!!!(官網隨意門)

 

今早突然收到好友的消息,完全驚嚇了我!!要來的終於來了,但想不到第一張預告照是銀赫!!![din抓狂]

大圖網址【size:1500X2250】

那時我想銀赫雙眼又被遮蔽了,成員們一定又會以此話題開玩笑。[挖鼻屎]

不到一天的時間,利特和始源的推特已經證實了我的說話。摳鼻屎

 

 

感覺銀赫的預告照很有歐洲莊園的感覺,但為何要用菊花(?)&泡泡遮眼?

又要如五輯一樣回歸初心麼?.....

 

 

我們看看ELF做的拼圖的回故銀赫從一輯到六輯的Teaser [CR:LOGO via:Tarn8689]

 

由一輯的正臉-->四輯的3/4部分的眼睛-->五輯的1/5部分的眼睛-->六輯0部分的眼睛,

銀赫的雙眼漸漸地遮蔽了....

我真的好想看銀赫的雙眼啦!!!><

 

銀赫的宣傳照公開不出一日,ELF很快速地畫了Q版的銀赫

[Cr:Kyrill何碧珠 ]

[Cr:purpleegg508]

 

(22/6更新的畫畫)

[Cr:邓钥钥-DengYue]

 

雖然我畫畫不漂亮,但也可以用ps簡單地做張新banner慶祝!放假啦

EUNHYUKBAN(colourful)

這次走田園花美男風格,(第一次以綠色為主)

雖然不是好華麗,但也可以見見人吧!不好意思

 

 

今日不但公開了銀赫的宣傳照,更公佈了Super Junior第六張正規專輯為《Sexy, Free & Single》,

中文的意思是性感,免費&單身(大誤!!),完全是把妹![din撞墻]

 

期待明天下一位成員的預告照會是怎樣的風格!!

arrow
arrow

    blu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