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想寫아빠! 어디가?(請以旁白李笛開朗的聲音說出來~~),

那時還想莫非到了地球毀滅才有意欲寫......

Well,現在好了,不用等這麼久,

因為아빠! 어디가?第一季已經全部播映完畢!!!淚流滿面淚流滿面淚流滿面淚流滿面淚流滿面

從沒想到離別的日子這麼快就到了(路人:離什麼別呀-_-他們完全不認識你=_=)

 

 

由第一集(播放日期:2013年01月06日)至最後一集(播放日期:2014年01月19日),

總共拍攝了55集的傻瓜歡笑感動節目,

陪伴了我們一年的日子,

這段時間可說是長也可說是很短暫!

 

這五個孩子全都是好可愛的,(讓姨姨輕輕地捏你們的臉頰,奸笑)

但人的心是偏的嘛糾結

所以我心目中也有個差不多的排名~

因為中間的名次經常變,所以就差不多;p

 

以我多次非正式不科學不全面的觀察和調查之下,(其實就是問問身邊的爸爸飯和網上的一些留言)

首名多數是俊秀和成俊(雙俊組合),撒花

而我的首名是民國~~~

 [ by lmtcp]

起初會留意這孩子是因為他的運氣,(那是他還不是首名)

因為他的運氣真的.........掉在外太空了...........

或者其實是金成柱的運氣,在爸爸第二季即有分曉!~

總和破房子和帳蓬特別有緣的民國,(揭雜誌鬥人數game真的笑死我了)

無論是第一次開始或是最后一次结束時住的房子.......

民國每次得知抽中的是自己時,眼淚就流出來了,

因常哭所以被說是喊包,可能這暱稱太出名了,

大家的注意力只放在他常哭,就看不了其他優點:(

 未命名-4

每次民國哭的時候,會習慣獨自走開,一個人慢慢沉思的樣子,

可能他是在想為何這麼倒楣?可能在氣自己做出的傻瓜決定?

無論他在想什麼,at least he is thinking,not just crying~

 

民國無論在家中或節目中,也是最大的孩子,

所以無形中總肩負起責任,

整頓孩子們的意見呀!

幫孩子們寫字呀!(最記得新西蘭特輯中民律寫postcard一事xDDD)

說得民國不是孩子似的XDD

 

 

接着就按孩子的年齡排名去表達一下我對他們的愛意吧!~~~

 

 

成書生成俊,第一集時他和成爸的關係很!尷!尬!

和父親的說話不多,但多次旅行後也開始打開心扉~

很穩重端正的孩子,和民國一樣喜歡坐在角落看書,

但和宋鍾國相處一晚之後變得更像孩子(?)嘻嘻哈哈的,

成爸說我孩子瘋了XDDD(交換了父親那集)

未命名-5  

 

 

與我同月同日生的吃貨尹厚~

我相信這月日出生的孩子都有成為吃貨的優質潛能(本人也是吃貨一名XDDD)

每樣食物只要進了厚的口中都好像會變得特別美味特別幸福,

我就是被他吸引了去買浣熊炸醬面~~

但味道就真的soso...(厚的語氣)

很多事情都欠缺了信心,要別人多多鼓勵推動才有信心踏出第一步(為何像在說我自己.....)

但是很關心旁人的感受~

厚呀!!!加油呀!期待你唱歌愈來愈棒!~

 

 

無時無刻都有女兒控爸爸無微不至照顧的智雅,(除了煮菜,其實宋鍾國很努力啦,只是天份...咳咳)

卻沒有恃寵生嬌,浪費食水時會叫其他孩子不要玩水,

很懂事的孩子,只是常常叫爸爸抱,(長大了父親就沒力量抱起你了,當然要趁你還是小孩時多抱些XDDD)

但到最近一集登山時從頭到尾都是靠自己走了,守着承諾~

 

 

笑容非常暖的俊秀, [from dc]

有着無比堅定的意志力,

我看中的南瓜紙杯無論嘗試多少次一定會拿到手~

有時會陷進四次元的世界,XDDD

有三秒入睡和吃生食物的超能力(?),

但是個淘氣包子,

德寺由10爸教俊秀孝順父母的條規那集,

俊秀不停問同一條問題,看到10爸沒轍的表情真的好好笑,

好喜歡看他倆如朋友的互動~

提外話,俊秀呀!!多多主動親親10爸吧XDDD

 

 

아빠! 어디가?除了放鬆心情大笑一番之外,

還會想起遺忘在腦海深處小時候與爸爸一起的回憶.......

很高興有你們陪伴的日子,

但如俊秀結尾最後所說不是結束,

現在的他們沒有節目組安排活動,沒有工作人員的陪同,

他們的生活現在才是真正的開始!

(爸爸去哪儿140119.rmvb)[01.30.57.99]  

 

孩子們!慢慢成長也不要緊,請幸福快樂地成長吧!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lu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